運動雲

中職/象狂掃24安、豪取18分 4連勝續當龍頭

點評:恭喜兄弟象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聯盟勝投王林晨樺12日被強襲球打退場,對兄弟的跨季5連勝應聲中斷;象隊這場比賽一共狂掃24支安打,最後18比1贏球,拿下4連勝,以兩場勝差暫居下半季龍頭。

▲王勝偉單場5安追平聯盟紀錄,賽後拿下MVP。(圖/記者張一中攝)

兄弟在首局就靠著張志豪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但是義大很快在下個半局靠著林宗男、高國輝和林益全的安打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郭健瑜擊出投手方向的安打,想去攔截的林晨樺卻因此被強襲球擊中右手小指與無名指,只能提前退場,最後吞下本季第4敗。

接手的林克謙面對3名打者都沒能解決,包括周思齊一支打在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沈鈺傑登板後,陳江和突襲短打造成林益全失誤,兄弟再下一城,捕手王峻杰接著又掃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象隊最後單局就攻下5分。

第5局,黃仕豪、陳江和、王勝偉安打,兄弟後段棒次再度開啟得分攻勢,又攻下一個4分的大局。

除了因為自打球提前退場的彭政閔外,象隊先發打線12日人人有安打,其中王勝偉一個人就貢獻了5支安打,拿下MVP,另外陳江和也有4安的演出,郭健瑜、張志豪都是猛打賞。

除了打擊大暴發,先前對上義大防禦率高達5.24的增菘瑋,這場比賽則是6.2局只失1分;象隊第3任投手羅國華在8局下登板,一出局後對上高國輝,兩兄弟上次在花蓮交手,哥哥擊成左外野飛球,這次高國輝又敲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儘管因為蘇力颱風逼近台灣,今天仍吸引4439位球迷進場;明天(13日)在澄清湖和台南棒球場的兩場比賽則因為兩地宣佈停班停課,已經確定延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