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復古祭 回到最初的感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來了!七月到九月,是看棒球最熱血的時節,從職棒元年就創立的統一獅隊,到今年已經邁入第二十四個年頭。當初穿著制服,書包上還用立可白寫著LIONS的少男少女,現在很可能都為人父母了,統一獅的球衣樣式也已經換過好多次,然而,在老球迷的心目中,條紋球衣、百威女郎、還有綠色的加油棒,都是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郭源治也將出席統一獅復古祭。(圖/東森新聞)

統一獅隊特別規畫了一系列的活動,要讓球迷朋友感受復古的氛圍,一同來回味這些曾經的悸動。統一獅復古球衣套票主題日活動,將於全台各地舉行,除了有榮耀紀錄珍藏物的展示會之外,也會有統一獅球星簽名會,還會有復古紀念戳章收集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波【首發之星 府城光耀】將於7月13日在台南棒球場率先展開,邀請首任領隊:郭俊男,首勝投手:杜福明,首轟選手:汪俊良,以及首位回國加盟的日職明星:郭源治共襄盛舉。

迎接復古祭主題日,統一獅為了讓球迷能夠更掌握獅子軍曾經擁有的歷史意義,也推出「統一獅復古祭」專屬網頁,並於下半季期間,不定期在專屬網站更新早期曾經的比賽精彩影片,另外也會不定期提供早期獅子棒雜誌電子檔,提供球迷線上回顧,屬於自己的曾經。

年輕的球迷,過去或許你沒有一起參與過,但獅子軍的歷史不會消失,讓我們透過「統一獅復古祭」專屬網頁,更進一步認識獅子軍的豐功偉業。如果,過去您曾經參與其中,也邀請您再次進場一起共襄盛舉。

統一獅復古祭 專屬網頁
http://www.uni-lions.com.tw/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杜福明郭源治郭俊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