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謝淑薇目標美網和年終賽 搭檔都是彭帥

點評:兩岸嬌娃組合再戰美網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謝淑薇今天表示,她接下來以美國網球公開賽為目標,單雙打都會打,今年後續比賽雙打都確定是和彭帥搭檔,美網之前應會搭檔打幾站比賽,做迎戰美網準備,年度最大目標是打進年終大獎賽,畢竟現在積分排名是很有機會進年終大獎賽,至於明年開始重心再調回自己單打,接著再顧雙打,小薇認為單雙打是可以相互輔助。

▲謝淑薇開心舉溫網金杯,接下來目標是美網金杯。(圖/記者徐文彬攝)

不過小薇表示,最近她還可以小小休息,彭帥還要打大陸的全國運動會比賽,會比她來得累,但接下來的搭配,兩人都已經說好,所以這部分沒有問題,美網多打幾站雙打來調整,全力攻取美網再來取得年終賽參賽資格,能夠參加年終賽是網球莫大的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小薇個人需求,還是最渴望有專屬防護員隨行照料,不過她也知道網球員到處跑,要找專屬隨身並不是很容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