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主播張宇頂翹臀化蒙古女郎 小可愛、甜美笑容無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正面臨蘇力颱風的侵襲,主播張宇卻跑到遠在大陸去當蒙古水姑娘,日前飛到大陸的她,在粉絲專頁上不時放送清涼性感的遊樂美照,貼心「翻牆」上臉書與網友分享最新狀況,網友看到他放假的快活樣,幽默地回應:「主播好想看你回來跑颱風新聞啊!」


▲張宇主播到蒙古出外景,笑稱自己是蒙古姑娘。(圖/取自張宇臉書)

這幾日似乎沒看到張宇播報新聞,原來她到蒙古去出外景,3日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性感的「床照」,素顏預告大家即將飛往蒙古,而她一週連日來努力「翻牆」上臉書,與粉絲分享她穿著正統的蒙古服飾,或者穿著清涼小可愛、短褲,切著羊腿肉的模樣。


▲張宇穿著小可愛,右圖為正在切羊腿肉。(圖/取自張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玩樂途中也有意外的小插曲,張宇寫道:「由於水土不服,yuyu前天發燒到38.6度,全身沒力很擔心耽誤拍攝進度,於是我親身體驗了內蒙出名的放血療法,內蒙的醫學系統,和中西醫又完全不同。」她還笑說,這裡的醫術講求自然,可不是大家以為的「蒙古大夫」哦!而對於不同的文化,「我勇敢嘗鮮囉」。


▲張宇主播穿著蒙古當地服裝。(圖/取自張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