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掀「跳水」風潮! 金賢重不怕壞了「人工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先前推出實境節目《中國星跳躍》和《星跳水立方》邀請眾多藝人挑戰高難度的跳水運動,卻屢傳意外,甚至還有人因此溺斃,近來韓國也跟風在節目《赤腳的朋友們》中,請來金賢重、「長腿姐姐」UEE及SJ銀赫等人跳水,不過先前才承認有隆鼻的金賢重卻遭網友調侃:「衝擊力這麼大,鼻子沒問題嗎?」

▼UEE跳水姿勢正確,泳姿也被讚優美。(圖/翻攝自nate)

《赤腳的朋友們》自6月中起開始播出以跳水為主題的比賽,金賢重、UEE、尹施允及銀赫等人擔任固定班底,事前成員雖有接受密集訓練,但尹施允則自曝有「恐水症」,為了因應「克服短處」的節目宗旨,卻還是硬著頭皮跳水,導致膝蓋不慎擦傷,引起外界不小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賢重在跳水節目中是固定班底。(圖/翻攝自nate)

由於跳水會產生巨大衝擊力,讓許多整形過的藝人避之唯恐不及,而先前曾公開坦承因幼時受傷,有稍微「加工」鼻子的金賢重卻沒在怕,一路過關斬將跳到5米高度,而割過雙眼皮的UEE也創下最高紀錄7.5米,絕美泳姿還讓她得到「美人魚」的美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