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主播蕭彤雯颱風天穿背心、短褲 公司自拍曬辣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蕭彤雯為了「迎接」颱風天,上班時特別換上短褲、拖鞋,沒想到這身勁裝打扮沒有遇到大風大雨,反而是公司冷氣壞掉,讓她熱得拿小電扇直吹。她把自拍照放上臉書後引起粉絲騷動,讓網友驚嘆:「穿這樣上主播檯,今天收視率絕對破20!」

▲▼蕭彤雯難得卸下套裝而為了颱風天穿背心、短褲上班,未料公司冷氣剛好壞掉,讓她熱得手拿小電扇對著自己吹。(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12日在臉書上留言寫道:「颱風天,穿著短褲拖鞋上班去!結果……颱風還沒來,辦公室冷氣就壞了,這是哪招?大家熱到連講話都會流汗。」最後不忘提醒粉絲「下午開始北台灣將會最先感受到風雨!颱風影響最嚴重的時間」要大家注意安全。

見到蕭主播難得在辦公室沒有穿著套裝而是灰色細肩帶背心,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彤雯上班要注意安全嘿!話說你這張還蠻清涼的!」甚至有人建議她「穿這樣播新聞吧!」還想像管理員的心態笑說:「要是主播天天這麼穿,冷氣永遠都不修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