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同時被遺棄 吉娃娃照顧兩隻貓寶寶 眼神離不開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一隻吉娃娃和牠所照顧的小寶寶同時遭遺棄,在上周(7月4日)被動物警察發現後,通報當地的收容所。他們始終以為,那是一隻狗媽媽和牠的孩子,直到收容所接管後驚訝察覺,牠的孩子竟然不是狗,而是兩隻小貓咪。


▲吉娃娃哺乳的不是小狗,而是兩隻小貓。(圖/CBS Local

這隻吉娃娃一直小心翼翼地照顧兩隻貓寶寶,美國德克薩斯州的泰瑞爾收容所(Terrell Animal Adoption Center)工作人員表示,當他們移動寶寶時,吉娃娃的眼神非常專注盯著牠們,小心翼翼監護著一切。

沒人知道這個組合是怎麼湊在一起。小貓只有幾天大,而吉娃娃不斷主動跑去找工作人員,想看照貓寶寶們。牠的眼神就像在說:「那是我的孩子,我不能離開牠們。」讓在場人員都相當感動,還有人說:「牠完全不在乎寶寶們跟牠是不同的,只知道自己是一位母親,而牠們需要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娃娃不讓貓寶寶離開牠的視線。(圖/CBS Local


▲貓寶寶也把牠當成媽媽,努力吸奶。(圖/CBS Local


▲吉娃娃完全不在乎寶寶們跟牠是不同的,只知道自己是一位母親,而牠們需要她。(圖/CBS Local  

關鍵字: 吉娃娃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