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魅力紅即日起遠傳獨家上市 新機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與遠傳電信今天(7/12)共同宣布 New HTC One 魅力紅 32GB 版本即日起在台上市,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搭配遠傳指定方案,月付 1373 元,手機 6990 元,還有加碼好禮。此外,HTC 也透露 NEW HTC ONE 即日起陸續更新至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並在 HTC BlinkFeed 新增了《ETtoday 東森新聞雲》、愛評網等即時資訊,而 HTC Sense 更新增了 Instagram 內容。

▲HTC 與遠傳電信今天共同宣布 NEW HTC ONE 魅力紅即日起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NEW HTC ONE 魅力紅的 BlinkFeed 新增《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即時新聞動態。(圖/記者洪聖壹攝)

 

 

 

 

▲NEW HTC ONE 魅力紅與冰川銀、絕地黑外觀比較。(圖/記者洪聖壹攝)

就在大家都在關心蘇力颱風動態的時間點,遠傳與 HTC 共同宣布 NEW HTC ONE 魅力紅 32GB 版本上市,規格、價格都與 New HTC ONE 相同。不過針對軟體方面, HTC 透露 Android 版本全面升級至 Android 4.2.2 版本,其他 NEW HTC ONE 新機或是已經購機的民眾,將會陸續收到系統更新通知,未來在銷售上 NEW HTC ONE 銀、黑兩款還是會有少數是舊有版本,但會隨後提供軟體更新服務。

▲NEW HTC ONE 魅力紅出貨即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一方面有關於 HTC Sense 也加入了一些新內容,像是針對 HTC BlinkFeed 在新聞類別上新增了《ETtoday 東森新聞雲》,其他消費資訊方面也新增了《愛評網》的內容;針對 HTC ZOE 的 Video Highlights 新增為 12 種濾鏡;針對手勢方面,也新增用兩指下拉常用設定選單等新內容,而這些都是在更新為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時就能使用,不過由於 NEW HTC ONE 魅力紅屬於最新機種,因此出貨時就會有這些新功能與內容。

▲NEW HTC ONE 魅力紅在 HTC Sense 方面新增了兩根手指頭從上往下拉就可以拉出快速設定選單的手勢。(圖/記者洪聖壹攝)

▲NEW HTC ONE 魅力紅的 BlinkFeed 新增《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即時新聞動態。(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新聞動態、Facebook、Twitter 之外,NEW HTC ONE 都將加入 HTC Sense 版 Instagram 動態。(圖/記者洪聖壹攝)

▲NEW HTC ONE 魅力紅的 BlinkFeed 新增愛評網的生活資訊。(圖/記者洪聖壹攝)

▲NEW HTC ONE 魅力紅的 HTC ZOE 有 12 種濾鏡。(圖/記者洪聖壹攝)

NEW HTC ONE 魅力紅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搭配遠傳指定方案,月付 1,373 元,手機 6,990 元,還有加碼好禮,詳情可到遠傳電信臨櫃洽詢。

▲NEW HTC ONE 魅力紅費率─遠傳電信。(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