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Aily露暈試鏡《夜蒲3》 靚模自摸走光樣樣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無線電視監製錢國偉轉戰電影圈,11日為新片《喜愛夜蒲3》甄選女演員,吸引20多名靚模以性感泳衣試鏡。其中AD2成員吳婕妤(Aily)在試鏡期間不慎露乳暈,以36F豪乳力拼全場。►►更多女模辣圖請點我

▲《夜蒲3》電影試鏡,F奶Aily不慎走光露乳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女星為獲演出機會盡出奇招,AD2成員Aily露乳暈搶鏡,事後仍渾然不知,表示為達成爆乳效果所以買小一號泳衣,可能因動作大而不慎走光。另一成員Amy試鏡時還不停自摸,遭導演喊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D文凱玲(Connie)曾參演《夜蒲2》,自言已做足安全措施,還說不會特意走光搶鏡,女生應該都不想露乳暈。郭穎兒(Celia K.)則不小心露出胸墊,說各靚模皆有特點,對其他人洶湧的上圍不多加比較,演戲能接受全裸尺度「拍的時候再把好東西拿出來」。►►更多女模辣圖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