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棒球女神孔西英開球 投手丘上驚聲尖叫直跳腳

▲孔西英開球挖地瓜,在投手丘上抱頭跳腳。(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XTM電視台體育主播孔西英,日前穿著V領球衣,拍攝一系列性感的封面照,11日受韓職LG雙子隊之邀,擔任開球嘉賓,她架式十足地站上投手丘,雙手一舉將球投出,但彈道偏離本壘板,讓練習多時的她驚聲尖叫、抱頭直跳腳。►►►點我看孔西英運動性感美圖

LG雙子11日對上NC恐龍,找來有「棒球女神」之稱的孔西英開球,一般女開球嘉賓因為力氣不足,常常會站在靠近本壘板的地方投球,但孔西英挑戰站在投手丘上開球,還為此練習多時,只是結果不盡理想,投了超級挖地瓜,讓她非常懊悔「啊」了一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西英為韓職開球。(圖/翻攝孔西英推特)

網友看到孔西英的開球模樣,為她感到可惜,「孔主播好像練習很久真可惜」,不過抱頭跳腳的表情很可愛,還有人說,「比起開球,孔主播尖叫更令我印象深刻」。

身高166公分的孔西英在XTM電視台負責《Baseball Wanna B》節目,因播報時總是穿著貼身洋裝,大秀火辣身材,被男誌相中拍攝性感畫報。孔西英先後穿上韓職4隊球衣,拿起球棒、球套,展現運動女孩的健康形象。►►►點我看孔西英運動性感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