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女搭北捷被摸臀!警虧:人漂亮,出門就不要穿太短

我們想讓你知道…傻眼!根本本末倒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擁有修長美腿的李姓女子,日前搭捷運時被楊姓男子摸右臀,她當場大聲喝斥,沒想到楊男惡人先告狀,大分貝嗆說,「妳誣賴我,妳要下跪道歉!」李女氣得找向捷運警察隊,結果員警回說,人長得漂亮,平常外出就不要穿太短,她痛批,「警方根本和色狼站同一陣線!

▲李女在捷運車廂上被摸臀,結果員警的處理態度卻是息事寧人,讓她無法接受。(圖/資料畫面)

李女指控,她6日下午從忠孝新生站要搭往南港站,當時車廂內人很多,站在她後方的楊男冷不防摸她臀部,她制止、大喊,「先生!你為什麼要摸我?」結果楊男一路飆罵她,如果她拿不出證據就下跪道歉。

據了解,李女在熱心女乘客的陪同下,到捷運警察隊報案。當時處理的唐姓員警一開口就說,性騷擾是告訴乃論,板南線車廂未裝設監視器,她沒有證據、難有勝算,還暗示她裙子穿太短才會被性騷。

據悉,由於楊男否認犯行,甚至想反控李女傷害,陪同的女乘客居中調解,建議楊男付2000元和解,楊男才坦承是「不小心碰到」,但強調非性騷,唐警也積極勸說和解。李女雖不滿,但先收下紅包,再找機會討公道。

對此,捷運警察隊回應,看過蒐證畫面過後,唐警處置並無不妥,但言語不當導致民眾觀感不佳,調查後將進行處分。婦女團體痛批,警方犯了性別迷思,以後還有誰敢站出來?建議李女向北市府性騷擾防治委員會申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