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被操死 郁慕明po文:有嚴重到要懲處司令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一名待退義務役士官枉死,就要懲處到陸軍司令,恐有違比例原則。(圖/翻拍自郁慕明觀察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退伍前3天,遭營內長官操死,引發各界不滿聲浪,新黨主席郁慕明12日在臉書中發表文章質疑,洪仲丘事件懲處到陸軍司令,是否太矯枉過正。

郁慕明文中指出:「一名待退義務役士官枉死,確實是一件相當不性(幸)的事件。但是是否為此就必須要逞(懲)處到陸軍司令?這是否有點矯枉過正了?」並且還說:「倘若一名關禁閉的士兵死亡必須逞(懲)處司令,那未來空軍掉一架飛機,是不是連國防部長都不要幹了。這次事件相關失職人員是該接受調查逞(懲)處,但在媒體的過度渲染之下,國防部的懲處也太受輿論左右,這對國軍來說並不是好現象。」

洪仲丘之死,會引起各界不滿及關注,主要是因為,洪在被送到269旅高山頂營區關禁閉前,陳以人和范佐憲帶著兩杯「COCO都可」手搖茶飲到國軍新竹醫院關切,結果院方半天「火速」開出體檢證明,讓洪在退伍前一周、6月28日送禁閉室;洪仲丘家人10日到禁閉室察看監視畫面,在攝氏33度高溫下,洪做近百下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和開合跳,加上跑操場,整個過程長達1個小時,雖他兩度舉手示意無法負荷,但在場士官置之不理。

而網友更2度爆料,陳以人和范佐憲疑似攜帶智慧型手機上臉書,讓2人處罰洪仲丘帶違禁品致死的行為,顯得不合理。范佐憲上士更於洪仲丘關禁閉飽受折磨期間,幾乎天天都在吃香喝辣,從6月1日到7月1日,就有17天在外玩樂,對比洪仲丘的遭遇更顯得格外諷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