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推藝術家「OFF」錶款 驚艷威尼斯雙年展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瑞士腕錶品牌SWATCH,此次在威尼斯雙年展參展主題為Swatch_ Faces,彰顯出Swatch與藝術深厚的結合,並呈現當代藝術的多變及多樣性。本次適逢義大利威尼斯第55屆雙年展,SWATCH揭開了與藝術家又一次傾情合作的新錶款面紗,呈現由西班牙的多媒體藝術家José Carlos Casado創作的「OFF」錶款。

 

SWATCH與西班牙的多媒體藝術家José Carlos Casado合作,創作出「OFF」錶款。(圖/業者提供)

OFF 錶盤繪有黑色地帶,周邊以炫彩圖案縈繞,從錶盤內部一直貫穿到表帶,狹長的黑色就像是一個暗示,藝術家指出此寓意呼應了OFF學,提醒人們騰出時間,哪怕只是一分鐘的短短5秒,或是一小時的5分鐘,去做一些顛覆自我、完全不同的事情。

而從錶面一直延展到外盒包裝的炫彩圖案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它並非是從自然或已知周遭環境當中所識別的意象。José Carlos Casado解釋;「事實上我用3D 科技創造了新的真實,此視覺圖案已經逼近到電影繪圖技術的極限,我在極限邊緣當中進行描繪,在一般的3D描繪中是一個錯誤,因此電腦技術已經無法處裡,但也因此產生出乎意料的多邊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