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閃邊 艾瑪史東、米蘭達可兒 穿懶人鞋趴趴走

文/Hully

隨著氣溫越來越高,短褲、背心紛紛出籠清涼一下,但打點好服裝後,可別忘了替腳「降溫」!方便穿脫又有度假感的 「slip-on」懶人鞋,少了鞋帶設計,多了亞麻元素,材質色彩都多元,成為女明星脫下高跟鞋的第一選擇。

   

▲(左)艾瑪史東街頭遛狗。(右)米蘭達可兒趁好天氣大血拚。(圖/達志影像)

男友忙著拍戲,艾瑪史東(Emma Stone)刻意空出時間,牽著兩人的愛犬在街頭散步。背著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的包包,腳踩Toms的深藍懶人鞋,亮出右手的定情戒…看來艾瑪正沉浸在甜蜜悠閒的小世界。 剛結束Vogue雜誌的拍攝工作,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偷空享受陽光,準備好好血拚犒賞自己。卸下濃妝,脫下禮服高跟鞋,米蘭達以男朋友褲加上帆船造型的懶人鞋,打造輕鬆的休閒裝扮。

    

▲(左)杜晨克洛斯正要拍攝雜誌。(右)瑞秋泰勒步出紐約的自家別墅。(圖/達志影像)

與米蘭達同是維多利亞秘密的御用超模,杜晨克洛斯(Doutzen Kroes)也是行程滿檔,上月赴紐約拍攝Elle雜誌。白色飄逸長褲、黑色背心,套上牛仔無袖外套,打造休閒都會風。紅色TOTE包與橘紅懶人鞋巧妙呼應,活潑亮眼。曾因《變形金剛》女配角奪下Logie Award的新人獎,瑞秋泰勒(Rachael Taylor)也成為《實習醫生》的一員,演藝事業一片看好。瑞秋穿著Valentino的亞麻滾邊懶人鞋,身穿3.1 Phillip Lim 的長版T恤,配上A.L.C.的白色長褲,看來清爽又舒適。

◄黛安克魯格跟男友去看電影。(圖/達志影像)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和男友喬修傑克森(Joshua Jackson)甜蜜約會,一起到好萊塢看電影。醒目的格紋懶人鞋是Vans自豪的經典款,與IRO的白色夾克及USA的灰黑短褲配得巧,展現黛安俏皮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