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畫素達 4100 萬!Nokia Lumia 1020 於7月26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okia 稍早發布了一款拍攝畫素達 4100 萬畫素的高階智慧型手機 Lumia 1020,採用 4.5 吋 WXGA 螢幕,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拍攝畫素有 4100 萬,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預計 7 月 26 日搭 AT&T 電信商在美國上市。

先前盛傳的 NOKIA 代號為 EOS 高拍攝畫素的智慧型手機,以 NOKIA Lumia 1020 為上市名稱發表,採用 4.5 吋 WXGA AMOLED 螢幕,第三代康寧玻璃,搭載高通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內存空間達 32GB,配備 4,100 萬畫素 PureView BSI 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擁有氙氣閃光燈,採用 6 組蔡司光學鏡頭,俱備光學防手震,在拍攝 1080P 影片時最多可以進行 4 倍光學變焦,在拍攝 720P 影片時則支援 6 倍光學變焦。

此外,NOKIA 在拍攝方面還設計了名為「NOKIA Pro Camera」與「Nokia Smart Camera」的應用程式,舉凡光圈、快門、白平衡、ISO 值、濾鏡、近拍、 B 快門等基本的手動設定全都具備,內建 NFC,支援無線充電,電池容量為 2,000mAh,預計推出黑、白、黃三款,預計 7 月 26 日搭 AT&T 電信商在美國上市,售價為 299.99 美元。

▲NOKIA 發表會還在進行當中,科技網站就上傳了動手玩的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週邊配件方面,NOKIA 為 Lumia 1020 設計了相機手柄 PD-95G,還戲稱它為「最佳行動電源」,內建充電電池,快門按鈕與腳架安裝孔,建議售價為 79.99 美元,搭配手機銷售組合價為 380 美元。

※圖片來源: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