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孔孝真俏臉現鬼影!《朱君的太姑娘》預告太驚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性格男星蘇志燮睽違1年宣布即將推出新作,將與在韓劇《最佳愛情》中飾演過氣少女偶像的孔孝真,搭檔演出浪漫恐怖韓劇《朱君的太姑娘》,他在日前公開的預告片中,在黑暗裡追趕著不明人影,打開某間房門後,卻赫然看見與鬼魂交替現身的孔孝真,使得不少影迷被這驚悚的一幕嚇得驚魂未定。

▼蘇志燮和孔孝真在片中將上演浪漫恐怖的愛情橋段。(圖/翻攝自韓星網)

《朱君的太姑娘》即將於8月上檔,緊接著目前最夯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播出,由性格大叔蘇志燮和自然派女星孔孝真攜手演出,描述自大的吝嗇男和看得見鬼魂的女子之間發生的浪漫恐怖故事,加上該劇是由《我女友是九尾狐》及《最佳愛情》的編劇洪氏姊妹打造,超強卡司讓這部作品未演先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片中出現驚悚的鬼臉,嚇翻不少影迷。(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公開的預告片中,蘇志燮在暴風雨的深夜裡闖進一棟別墅,拼命追著拔腿狂奔的孔孝真,而當他站在孔孝真躲藏的房門前,打開門的一剎那,鏡頭竟拉近孔孝真與掛著驚悚微笑的鬼魅交錯的臉龐,讓不少人被嚇了好一大跳,意外引起影迷高度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