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吃掉OPEN醬!卡通圖案甜點夯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台灣知名連鎖便利超商的代表人物OPEN醬,已經變成大人小孩喜歡的卡通角色,連主題曲「我是OPEN醬…」也能朗朗上口,周邊商品數不清的OPEN醬,現在進攻甜品界,變成超可愛甜甜圈,不僅咬勁十足,還有多種內餡,一共有四種表情可以收集,快一口把OPEN醬吃進肚子裡吧!

◄可愛的卡通人物、結合甜滋滋的甜甜圈,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再吃掉!(圖/業者提供)

甜點跨界持續發酵,繼Hello kitty甜甜圈風潮,這次換成台灣專有的卡通角色OPEN醬,Mister Donut經過半年以上的籌備開發,取得台灣的角色品牌OPEN小將授權,推出「OPEN!棒棒糖甜甜圈」系列新品,增添暑假親子歡聚樂趣;直接以巧克力片完整呈現OPEN小將的表情,推出黃金糖、彩色糖、棉花糖、巧克力脆片4種口味,結合米多拿滋系列,一口大小的mini尺寸吃起來剛剛好。

搶攻親子、兒童學生族群暑假零食商機,業者表示,近來積極尋求與外部公仔跨界合作,像是先前與日本同步推出的Hello Kitty甜甜圈,在粉絲們的支持下一度熱銷到缺貨,因此接下來與國內角色品牌OPEN小將合作,打造國內口味最豐富、造型最特殊的甜甜圈專賣店。

▼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黃金糖、巧克力脆片棉花糖彩色糖4種口味。(圖/業者提供)

此次,OPEN!棒棒糖甜甜圈新品,以門市人氣超夯的米多拿滋為基底,強調天然健康,加上米素材的特有粘性,將國人喜愛富咬勁的口感再向上提昇,沾料部分以脆口黃金糖、繽紛彩色糖、柔軟棉花糖、香濃巧克力脆片等,具層次感的咬勁口感也是種食感樂趣,最後再運用香濃巧克力製作4款不同的OPEN醬俏皮表情,讓咬下去之前先感受造型甜甜圈的魅力,單隻售價3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