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正夯!阿喜低胸扮「爵爵」 和蔡阿嘎唱上班族心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阿喜(林育品)11日搭上「姐姐熱」,穿上白襯衫、黑色西裝外套學謝金燕MV中的酷樣,擁有D奶好身材的她,巧妙地用「冰淇淋甜筒」遮住低胸,逗得粉絲牙癢癢!而她日前也和蔡阿嘎、這群人一起唱出上班族心酸,讓網友直呼:「歌詞太貼切啦!」


▲阿喜模仿「姐姐」謝金燕。(圖/取自阿喜臉書,翻攝YouTube)

阿喜日前和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蔡阿嘎和喬喬拍新影片,改編周杰倫的《公公偏頭痛》,將歌詞換成上班族的苦悶心酸,歌詞中提到「物價它漲很兇,薪水都不會動,每天還是很窮,想到頭都痛痛痛痛痛」,道盡現在上班族的心聲;有趣的是,Rap饒舌的地方「&#%$@&@$@」都含糊帶過,相當令人噴飯!

該影片10日上傳短短不到兩天,已有近12萬人點閱收看,裡面除了阿喜開嗓外,連小萌妹喬喬也來上幾句饒舌,相當可愛!網友看後直呼:「歌詞非常中肯!」還有人建議周杰倫,「下次可以找他們當演唱會特別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和這群人的新影片。(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