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小資女羽球女單金牌戰未能逆轉 失去二連金

點評:小資女還有好幾屆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戴資穎剛在喀山世大運結束的羽球女單金牌戰,對戰南韓選手成池鉉,小戴雖16:21輸掉第一局,可惜第二局一路領先,但被追到20:20丟士,兩人一路纏鬥到27:27,最後小戴守不住以27:29落敗,無法成功逆轉勝,獲得女單銀牌,也未能保住2011年鄭韶婕在深圳世大運女單金牌。

▲戴資穎在世大運女單金牌戰未能逆轉成功。(圖/大專體總堤供)

本屆中華羽球代表隊在世大運五個項目,僅有小戴闖進金牌戰,最後總成績僅獲一銀三銅,和2011年大豐收的一金四銀四銅無法相比,和2009年世大運的一金三銀二銅也差距很大,是自09年參加羽球項目以來近三屆成績最差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球在前兩屆是世大運奪牌大庫,今年因換上更多年輕球員參賽,經驗和資歷都和前兩屆成熟等於國家隊陣容也弱了許多;不過這批選手到2017年台北世大運都還有很大機會參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