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指緣肌膚不乾硬 指彩師:勤擦指緣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好的保養,才能讓指彩更加亮麗。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季繽紛的手腳指彩可以為造型加分,但不少女性卻忽略保養指緣,導致乾燥。知名彩妝品牌指彩師就建議,可以隨身攜帶一隻指緣油,隨時隨地補擦保養,讓指緣皮膚不會變得硬又乾,若是在家,最好搭配浸泡溫水的步驟,先讓角質軟化,再使用指緣油,幫助養分吸收。

做好指甲邊緣肌膚的保養,擦起指甲油時,也能讓手和腳變得更加漂亮。而今年7月,知名彩妝品牌CHIC CHOC也推出5種「馬卡龍色」指甲油,帶點白感的色系可以單擦或是混合堆疊使用,玩出今年流行的「撞色」風格。指彩師也指出,這次推出的新品是乳霜質感,擦起來很滑順又快乾。

◄知名彩妝品牌推出新款馬卡龍色指甲油,容量10ml、建議售價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不同顏色的指彩搭配,帶有亮片的指甲油也經常加入做點綴,但通常不易卸除,指彩師就建議,可以先將化妝棉沾滿去光水之後,濕敷在甲片上幾分鐘,就能輕鬆的卸除亮片指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