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韓國贏球教練仍不滿? 愈載學:太輕忽約旦

點評:不能輕敵啊...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前一戰遭西亞籃球霸主伊朗打破不敗金身的韓國隊,11日碰上剛嚐到勝利滋味的約旦,雖然首節韓國就拉開18比6的攻勢,不過接下來30分鐘卻打得跌跌撞撞,全隊僅中鋒金周成與刁鑽射手金旻九得分上雙。韓國最終以67比57擊退約旦,不過教練愈載學對這場比賽不太滿意,「本來可以打得更好,我們太輕敵了。」

韓國33歲的主力中鋒金周成狀況有越來越火燙的趨勢,11日對戰約旦之戰,他並沒有先發上陣,替補上場17分鐘就繳出15分、3籃板、2助攻的高效表現,8投7中,高達88%的命中率更是嚇人。

另外射手金旻九上場20分鐘,攻下10分、2助攻,另有2記三分球的演出,其他韓國球員得分則全都只有個位數。韓國在第一節結束後取得18比6絕對的領先優勢,後三節卻打得跌跌撞撞,半場結束後只剩下8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主控梁東根表示,自己此戰沒有帶領好球隊。(圖/記者陶本和攝)

雖然最後這支亞洲強權仍以67比57取得第5勝,不過賽後主帥愈載學對球隊表現很不滿,「今天本來可以是一場更好的比賽,我們太輕敵了,所以並沒有贏對手很多。」

球隊主控梁東根則說,自己沒有把球隊帶領好,這場比賽讓他重新思考要如何對戰中東的球隊。韓國陣中目前除了梁東根之外,金泰術也是球隊的王牌控衛,教練愈載學認為兩人都是主控,只是強項不同,「梁東根的防守比較好,金泰術的進攻能力佳。」

在對戰完約旦後,韓國隊已經和多支中東球隊交手,包括埃及、黎巴嫩、伊朗,對此愈載學表示,其實這些隊伍的球員並沒有很突出的個人強項,「他們的體格比較高大,常用身體來衝撞我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