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頓又闖禍 怒砸狗仔相機「裝沒事」

點評:砸完相機還是得賠錢...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傳出可能「鳳還巢」重返洛杉磯湖人的老將前鋒歐頓(Lamar Odom)今天(11日)就被爆出在大街上遇到「狗仔隊」拍攝,憤而砸毀狗仔相機設備的衝動行為,歐頓在砸毀狗仔相機後,居然還在大街上若無其事的與前來索取合照的女球迷合影留念,情緒起伏轉變之快,相當令人佩服。

▲才傳出可能重返湖人,歐頓場外又鬧出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底要滿34歲,過去曾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殊榮的全能前鋒歐頓,過去兩季分別效力達拉斯小牛與洛杉磯快艇後,也傳出下個賽季可能回到熟悉的湖人大家庭,為板凳提供經驗與鋒線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歐頓還沒正式回歸湖人,就先鬧上新聞版面,原因是他不滿美國八卦媒體TMZ的狗仔隊跟隨拍攝,憤而衝向狗仔座車,直接將裡面的攝影器材通通砸往大街,引來旁人關注。

▲NBA快艇前鋒歐頓不滿遭跟拍,憤而怒摔狗仔相機出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有趣的地方在於,發飆完的歐頓,居然還若無其事的接受女球迷合影留念要求,瞬間就忘了剛剛才怒砸狗仔隊相機的暴走行徑。

歐頓上季在快艇82場全勤,雖然不復當年全能身手,但是不到20分鐘的上場時間仍繳出4分、5.9籃板,充當替補仍能有一定貢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歐頓湖人快艇Lamar Odom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