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探訪馬來西亞「世界最大的洞穴」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暑假是「親子旅遊」和「畢業旅行」旺季,還在猶豫要安排去哪裡旅行嗎?馬來西亞集海島度假、綠色生態旅遊於一身,亦擁有亞洲唯一的樂高樂園、Hello Kitty樂園,是夏日最佳的旅遊地。

馬來西亞島嶼擁有著令人稱羨的美麗景色,成為全球觀光客島嶼度假首選,尤其是「風下之鄉」沙巴,有著椰林婆娑的海島,純淨潔白的沙灘,在藍天白雲下輕鬆作著日光浴,總令人感到心曠神怡。若喜愛挑戰刺激的水上活動,不論是香蕉船、高空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等在台灣較難嘗試的器材,沙巴的海島度假村能滿足「想讓腎上腺素急速飆升」的渴望!不諳水性但又不想只待在船上隔著玻璃觀賞海底世界,也可以嘗試沙巴近年非常流行的「海底漫步」,只要戴上充滿氧氣的玻璃頭罩,就能自由在海中行走,直接與熱帶魚、珊瑚一同悠遊絢麗的海底世界。


▲海底漫步是近年來沙巴最流行的水上活動,就算不諳水性也能輕鬆悠游海底世界。(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近年來,島嶼度假已不再侷限於沙灘玩水,更感受許多的自然風光,沙巴的神山國家公園擁有自然的原始雨林景致以及獨一無二的生態寶庫,可以和馬來西亞特有的「長鼻猴」一起進行森呼吸,或是在夜晚的河道上與成千上萬的螢火蟲共處。


▲「姆魯國家公園」裡的「鹿洞」是世界最大的洞穴。(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此外,有「南洋亞馬遜」稱號的砂勞越有著獨樹一格的石灰岩洞,例如「姆魯國家公園」裡的「鹿洞」是世界最大的洞穴,大小可停放40架波音747客機,及東南亞最大的洞穴「清水洞」等,因此也被聯合國評為世界文化遺產。

暑假是家庭旅遊的旺季,但家長們總頭痛如何選擇一個大人和小朋友都喜歡的行程,馬來西亞擁有充滿不同特色的主題樂園,例如亞洲唯一的「樂高樂園」(LEGOLAND Malaysia)、日本海外唯一的Hello Kitty樂園,都齊聚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成為暑假家長們心目中的亞洲主題樂園旅遊首選!

 
全球唯一,世界第六座的樂高樂園去年底在馬來西亞正式開幕,共設有七個主題區,超過40項的遊樂設施,以及3,000萬塊樂高積木製作的迷你樂高樂園。用300萬塊樂高積木打造而成的「小小世界」主題曲,以1:20的比例再現亞洲知名地標,來到樂高樂園,不只小朋友喜歡,大人們也能得到不少的樂趣,滿足所有人的心中的夢想。

Hello Kitty主題樂園則是日本直接授權,海外唯一的Hello Kitty主題樂園,進入樂園之後,遊客將成為Hello Kitty卡通王國的一員,樂園透過最新的互動科技,與 Hello Kitty一同展現「黑色魔法」(BlackWonder),也可以與Hello Kitty以及她的朋友們合照、欣賞舞台表演,留下獨一無二的難忘的回憶。這個暑假,無論喜歡刺激的水上活動、悠閒的島嶼度假、或是規劃一趟適合全家同樂的主題樂園之旅,馬來西亞都是很棒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