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8歲罹巴金森氏症 身障勇士何嘉訓出書分享義工人生

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

救國團八德市團委會前會長何嘉訓(右2),10日在救國團桃園縣團委會總幹事林寰陪同下拜會吳志揚,何嘉訓一直活躍於公益社團,熱心助人,原本工作穩定家庭美滿,不料38歲正值人生壯年之際,突然罹患巴金森氏症,殘酷的打擊,埋怨過,但他沒被擊倒,很快從挫折中站起來,不會因身體殘缺就自怨自艾,要樂觀進取勇敢地走入社會,更積極的活出一片藍天。  

何嘉訓對身障朋友處境感同身受,更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充滿生命力的身影,他樂觀、開朗、積極的態度為弱勢發聲,並鼓勵身障朋友要活得精采,拼出人生的價值。 

何嘉訓雖然無法控制自己的肢體,但不氣餒,積極樂觀,活出一片藍天。吳志揚縣長表示,何嘉訓寫下「用記錄想念我自己」一書,描寫自己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他的故事也給身體殘障人士一種鼓勵,永遠不放棄自己。(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