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組圖/完食羚羊計畫「撲空」 花豹一臉尷尬

▲這隻花豹從樹上直撲下來,身手是多麼矯健!(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報導過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裡,一隻羚羊被2隻獵豹追,聰明地跳進遊客的休旅車;類似的大自然食物鍵生死存亡,天天都在上演,「弱肉」運氣好的話,就能逃過「強食」。

在非洲南部的內陸國家波札那(Botswana),有隻年輕的花豹原本精心策畫要逮一隻黑斑羚當大餐,牠先悄悄地爬到樹上等待,隱藏著自己,讓一群羚羊放下戒心。等到時機成熟,便縱身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嗯,身手矯健,姿勢100分,但跳下的角度出錯,完全撲空!一隻羚羊都沒逮到,反而把牠們全嚇跑了。徒留尷尬黯然,花豹一臉呆滯沮喪,全程被來自英國蘭開夏的藥劑師赫德(Magnus Hird)拍下來。

▲花豹:「%%#··@@XXX……」(圖/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花豹羚羊高角羚黑斑羚南非動物奇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