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11日預告兄弟鬩牆戲碼 中華出戰光華 

點評:不知道幫誰加油耶。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第35屆瓊斯盃11日賽事,首戰由美國出戰埃及,第二戰則是由約旦面對韓國,第三場伊朗對日本,最後一場則上演中華內戰,光華面對中華隊。

▲中華隊野獸林志傑。(圖/記者陶本和攝)

美國拿下二連勝之後士氣高漲,球隊之間也較多團隊配合的打法,11日將面對埃及,埃及目前戰績3勝2敗排名第4,第二場比賽則是由身材高大的約旦對戰9日吞下首敗的韓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第三戰則是由本屆瓊斯盃吞下4連敗的日本,出戰強敵伊朗,日本勢必想要搶下首勝,但必須克服伊朗禁區的高度優勢,NBA等級的哈達迪(Hamed Ehadadi)10日對上韓國,完全主宰禁區繳出34分和15籃板的驚人成績單。

11日最後一場賽事,上演中華兄弟鬩牆戲碼,由中華隊出戰光華,中華為了保住老大哥的顏面,且今日休兵一天,體能狀況良好,而光華小將也肯定會搏命演出。

▲10日對戰結果。(ETtoday製表)

▲11日賽程。(ETtoday製表)

▲目前戰績。(ETtoday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光華隊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