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劉錚遞補張宗憲? 主帥:兩事不能混為一談

點評:希望亞錦賽中華男籃能以最佳陣容應戰!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中華隊主力得分箭頭之一的「噴射機」張宗憲,10日驚傳因為左腳踝傷勢過重,確定剩餘的瓊斯盃賽事都將報銷,甚至可能影響8月份的亞錦賽事。至於光華隊表現優異,暫居大會「抄截王」的小飛人劉錚能否藉此遞補進入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強調,「兩事不能混為一談,還是得視亞錦賽對手陣容而定。」


▲劉錚(上)瓊斯盃表現亮眼,張宗憲(下)卻在此時傳出腳傷報銷。(圖/記者陶本和攝)

昨(9日)出戰約旦不幸扭傷左腳踝送醫的張宗憲,經過一天觀察後,確定腳踝腫脹程度過重,剩餘4場瓊斯盃賽事將全數缺席。許晉哲強調,「張宗憲本來就在亞錦賽正選12人名單中,但是現在依他的傷勢狀況,我得做最壞打算。」

至於本屆瓊斯盃在光華隊表現亮眼的小飛人劉錚,是否有機會因張宗憲傷退而遞補進入中華隊亞錦賽名單?許晉哲強調,「兩件事不能混為一談,劉錚的位置事實上與林志傑重疊,實際狀況還是得視我們在亞錦賽的對手陣型而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錚在本屆瓊斯盃平均能攻下17.8分、5籃板、3.5抄截,是目前大會「抄截王」。

許晉哲透露,「現在我確定會帶3個控衛去亞錦賽,如果宗憲無法如期歸隊,我考慮補大個子中鋒。」

目前張宗憲左腳仍呈現無法行走狀態,接下來也不會隨隊移動,將會積極進行物理性復健治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