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牛棚放火 兄弟象逆轉贏球

點評:恭喜兄弟象!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下半季進入第2週賽程, Lamigo Monkeys和兄弟象賽前以2勝1敗暫居聯盟前段班,10日雙方正面交手,猿隊前6局雖然都處於領先,但牛棚投手卻無法守住優勢,讓兄弟最後以4比2逆轉贏球,也中止對戰3連敗。

▼官大元拿下勝投。(圖/記者吳婷雯攝)

上半季強拉尾盤的Lamigo,6月戰績15勝6負,勝率高達0.714,儘管7日以2比8敗給義大犀牛,8連勝應聲中斷,但球隊士氣不受影響,「開路先鋒」詹智堯10日一開賽就揮出安打,並靠著林智勝的二壘安打,跑回首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馳得點的猿隊3局下又有攻勢,首打席敲出安打的詹智堯雖然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不過2棒的林智平掃出安打,站上得點圈,林智勝敲出個人單場第2支二壘安打,Lamigo兩分都由他包辦。

象隊則是在4局上靠著郭健瑜內野安打和彭政閔二壘安打,才從王豐鑫手中拿下1分;王豐鑫這場比賽只用了87球,投完6局就退場。

接手的謝長融連送兩次四壞球,第3任投手陳正達在滿壘時K中代打的張正偉,讓象隊扳平戰局,張志豪又補上一支落點巧妙的安打,以兩分超前比數,他在賽後也獲選為MVP。

再度拉回先發的鄭錡鴻,10日主投5局失兩分;中繼兩局的官大元拿下勝投,兄弟象取得2連勝。

Lamigo本週主場首戰共吸引4011人,11日將派出洋投雷力對上傷癒復出的林恩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