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民宿傳命案 劈腿男掐死前女友伴屍共眠

▲已婚男掐死前女友,死者家屬痛哭失聲。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10日發生兇殺案,一名36歲已婚陳姓男子把邱姓前女友約到濱海的小民宿,疑似酒後起口角,邱女想離開被陳男活活掐死,陳男還伴著屍體共眠,直到天亮才到派出所自首。死者的母親接到噩耗痛哭,怒責對方明明已經有家庭,為何還要來糾纏自己的女兒,懷疑女兒是被擄走慘遭殺害。

30歲邱姓女子上午被發現死在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一棟民宿3樓,新北市消防局約9時40分接獲報案趕抵現場,邱女早已沒有生命跡象,外觀無明顯外傷,衣著完整,但脖子有掐痕,轄區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發現與女子在一起投宿的陳男涉嫌重大。

警方調查,邱女10日凌晨被陳男帶往濱海的小民宿,疑似酒後起口角,邱女想離開被陳男活活掐死倒在臥房內,陳男供稱不知道自己掐死人,還繼續睡在邱女身旁,等到天亮起床,發現邱女臉部發黑,早已冰冷無氣息,才到派出所自首。

死者母親(左圖)接獲通知趕來認屍,不禁痛哭失聲說,「你們要還我公道啊!」意外來得突然,沒辦法相信女兒被人殺害,凶嫌還是女兒的前男友。家屬懷疑陳男早有預謀,「因為我不同意他們在一起,所以他就一直恐嚇說要殺我們全家。」

家屬說,陳男和死者交往10年,最後和別人結了婚,還想腳踏兩條船,半年前斷絕關係,仍對邱女苦苦糾纏,多次上門要求復合,邱家人換電話、換地址,甚至一度走避大陸,斬斷情緣仍引來殺機,令死者家屬不能原諒,也不相信邱女會答應與陳男過夜。檢警相驗後,將擇期解剖瞭解死因,陳男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