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看鬼片嚇到「C奶彈出」 貞子直盯胸罩:卡哇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袁艾菲竟然撞到鬼?網路上流傳一部恐怖影片,原本她好端端坐著看恐怖片,只見到貞子慢慢從電視機爬出,她立刻嚇到花容失色、失聲尖叫,以為大難臨頭瞬間,居然和女鬼擦出驚人火花,C奶還意外彈出,這到底怎麼回事?


▲貞子你在看哪裡?(圖/翻攝YouTube)

袁艾菲日前替內衣品牌拍攝「貞子版」廣告,影片中她驚恐得看著貞子、甩著頭逐漸爬出電視,最後還逼近她!有趣的是,她因驚嚇過度,外衣滑落露出C奶,這時貞子卻直盯著她的爆乳內衣,說「卡哇伊」、並偷了件黑色內衣爬回水井;該影片播出後,網友直說「袁艾菲真的很『胸』耶!」也有不少人認為該影片「很有創意」。


▲袁艾菲見到貞子,嚇到外衣滑落。(圖/翻攝YouTube)

鬼月將近,不少恐怖嚇人的遊戲紛紛出爐,性感女星安心亞日前替「東京恐怖學園」鬼屋站台,只見剛從鬼屋體驗完的她不僅被嚇到花容失色,上台受訪時更被工作人員裝扮的妖魔鬼怪嚇得整個人跌坐在地上,裙下春光全都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和貞子的接觸,畫面恐怖又好笑。(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