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力颱風攪局 海祭11到14日活動全延期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為因應蘇力颱風來襲,新北市政府今10日下午召開海祭事前整備會議,副市長侯友宜宣布,根據氣象預報資料,臺灣北部自11日起將受颱風影響,「貢寮海洋音樂祭」11到14日活動將全數延期舉辦,至於延至何日期將在颱風過後再行公布。

蘇力強颱將侵襲全台,新北市政府宣佈11日到14日的海祭活動全延期。(圖/東森新聞提供)

侯友宜表示,蘇力颱風極可能對新北市造成影響,提醒各單位提高警覺,加強各項整備工作;另外考量活動安全,貢寮海洋音樂祭11~14日活動延期勢在必行,他同時指示觀光局及法制局,針對活動延期可能造成民眾住宿、餐飲、交通等可能衍生的預訂退(租)約問題,及早研議解決方案,將延期影響降到最低。

侯友宜也責成警察局配合海巡署管制,禁止民眾進入貢寮海洋音樂祭活動入口,並派員驅離在沙灘逗留遊客,禁止觀浪、戲水等危險活動,而目前正值學校暑假期間,侯友宜也提醒教育局應事先通知各學校做好防颱措施,預先安排各校行政人員留守人力,他並指示民政局、教育局、新聞局及人事處等,應即時掌握停止上班上課發布時機,並轉知民眾相關防颱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