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克隆當「裸模女皇」 海報太情色洛杉磯禁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所主持的《決戰時裝伸展台》即將邁入第12季,她為節目拍攝宣傳海報,穿上華麗禮服變身女王,腳下趴著幾名猛男辣妹全裸交纏,看似努力想爬上她的位置,不料精心設計的海報卻被洛杉磯政府嫌「太A」禁止刊登。

▼海蒂克隆為節目拍攝宣傳海報,卻因為太過裸露遭禁止刊登。(圖/翻攝海蒂克隆推特)

海蒂克隆為宣傳海報耗費長時間變身成女王,她身穿華服坐在大理石階梯上的王位,一臉自信又驕傲地對著鏡頭微笑,腳邊是一群全裸入鏡的肌肉壯男和窈窕辣妹,每個人攀著台階,一臉渴望的想爬上她的位置,企圖以此營造節目中各國設計師想攀上她華服女王寶座的形象,但裸模們雖3點不露,仍被洛杉磯政府禁止在戶外張貼刊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蒂克隆在推特貼出不耐煩的表情寫下「waiting for」,現在看來有些諷刺。(圖/翻攝海蒂克隆推特)

遭到洛杉磯政府下達禁令後,負責節目宣傳的業者表示願意改進,讓海報中裸體的男女穿上內衣褲,希望藉此能夠順利上海報上架,而其實該節目早就因為多次遊走在裸露邊緣引起爭議,這一次踢到大鐵板,對許多觀眾來說其實並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