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危機?SMAP草彅剛頭頂條碼禿 急植毛拯救一頭秀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SMAP出道22年,成員也慘遭歲月摧殘,原本茂密的髮線也漸漸退到頭頂,不時在綜藝節目被抓包頭頂光禿禿,而長年受禿頭所苦的草彅剛最近卻回春,找回一頭茂密秀髮,被虧「終於去植髮了嗎?」

▲▼SMAP草彅剛和中居正廣於上中年禿頭危機,疑似植毛拯救一頭秀髮。(圖/翻攝Girl's Read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彅剛今年才39歲就頂上無毛,日漸後退的髮線一直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他2009年喝醉全裸大鬧公園遭警方逮捕,當時沒有造型的他髮量稀少,額前只有幾根碎髮硬蓋住光禿禿的前額,被網友取笑是「條碼禿」,但事情經過數年,重新站起來的他決定替自己找回青春,最近上節目時頭髮又多又蓬鬆,因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不少,被質疑是植髮拯救禿頭危機。

▼木村拓哉相較隊友外貌維持良好,被網友喻為「不老男神」。(圖/取自網路)

同團的中居正廣也難逃一劫,現年41歲的他早就多次被發現髮線大幅後退,但近來似乎也進行了植髮手術找回茂密的秀髮,順利保住「偶像」地位。相較於永遠的天王木村拓哉則只是臉上多了些歲月的痕跡,帥勁仍不輸當年,被日本網友喻為「不老男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