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被爆急撇女神天心 幽會《兩個爸爸》正妹梁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楊一展拍攝新戲總會和同劇女演員傳出緋聞,先前因《我的完美男人》和天心傳出戀情,近日主演的偶像劇《兩個爸爸》飽受好評,卻被爆料和同劇女演員梁靖單獨出遊、互動親暱,關係看似曖昧。

▲楊一展(左1)和梁靖(左2)因同演《兩個爸爸》傳出戀情。(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32歲的楊一展和天心曾因合拍戲劇傳出誹聞,還公開稱讚對方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始終沒承認戀情,讓外界霧裡看花。他近日被直擊開車到梁靖家等候近半小時,之後帶女方到信義威秀用餐,席間親密的玩起自拍,並在看完電影後貼心送對方回家,互動像情侶一般,被指因戲又賺到1名「展女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梁靖長相甜美,日前被列入「展女郎」之一。(圖/取自梁靖臉書)

楊一展的經紀人Azusa日前透露他和梁靖只是朋友,2人關係就像是兄妹,並宣稱當晚經紀人和《兩個爸爸》的導演劉俊傑也都在現場,認為記者是因「時間差問題」才只看見他和梁,當被問及他是否已經和天心分手,Azusa表示:「沒有交往哪來的分手!」而梁靖的經紀人則低調表示會尊重藝人的私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