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在美國也能開轟 曼尼首發全壘打出爐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回到美國,並與德州遊騎兵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曼尼(Manny Ramirez)3A前兩場比賽只擊出1支安打,10日第三戰面對太空人隊3A他發揮長打火力,3局下擊出本季在小聯盟的首發全壘打,是支兩分砲,幫助球隊當時以5比6追回2分。目前比賽進行至第7局,曼尼已經有2支安打與3分打點的表現。

▲曼尼擊出今年在3A首發全壘打。(圖/東森新聞)

曼尼這場比賽代表圓石城特快車隊,面對奧克拉荷馬紅鷹,被安排在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2局下首打席便擊出一壘安打,並回到本壘為球隊攻下第1分。3局他更強勢,壘上有一人的情況下,擊出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是他本季在美國職棒首轟,也幫助球隊再拿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在4局下獲得保送,是曼尼本季第1次;6局下遭三振,也是本季首度。今年第一分、第一支全壘打、第一分打點都在10日之役出現。打完7局,特快車暫時以11比8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