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選手是她偶像! 直擊曜越超萌系電競甜心邱于恬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起來有點像安心亞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星海爭霸 2》企業盃當中,比較刺激的戰役莫過於台灣暴雪對上台灣曜越一戰,而在準備過程當中,有一位參與比賽的曜越女性員工 Jilsa,面對鏡頭的一笑,讓許多玩家大喊「我,戀愛了!」為此,《ETtoday 東森新聞雲》特別前往曜越位在內湖總部直擊這位超萌系電競甜心。

▲在《星海爭霸 2》企業盃當中初登場就讓玩家大喊「我,戀愛了」的Jilsa(吉兒殺)本名邱于恬,是個具有行動力的牡羊女,目前在曜越 Tt sSportS 台灣總部擔任社群行銷的工作。(圖/記者洪聖壹攝)

Jilsa(吉兒殺)是個具有行動力的牡羊女,銘傳大學國際企業畢業,畢業後在高雄某百貨公司從事樓管,目前在曜越 Tt sSportS 台灣總部擔任社群行銷,平常負責對外活動聯繫,活動流程規劃,社群平台維護的工作。

▲銘傳大學畢業的 Jilsa 一直希望能從事行銷的工作,加上小時候愛打電動,因緣際會下到了曜越工作。(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 Jilsa 所說,自己一直以來就想要找行銷方面的工作,不過先前樓管上班時間很不固定,就算休假也有可能要隨時待命,家人也不希望當時的工作內容,而她自己也知道這不是未來想要的目標,所以就開始上網找自己有興趣的行業,考慮到自己從小就喜歡玩遊戲,也剛好就找到曜越 Tt sSportS 的工作,因此就直接搬到台北上班。

關於遊戲生活,Jilsa 表示,先前就很喜歡玩線上遊戲跟單機遊戲,像是《星海爭霸》、《天堂》、《RO》、《魔力寶貝》,邱于恬回憶當時在玩《星海爭霸》時,由於那時候才國中,常常跟哥哥、弟弟還有哥哥的高中同學一起去網咖連線對戰,就這樣持續一兩年,當中常常因為這樣,讓媽媽在吃飯時間看不到小孩,每次都因此挨罵,不過現在卻成為很有回憶的經驗。

Jilsa 透露,由於自己喜歡玩《星海》的關係,小時候常常看《星海爭霸》的比賽,對於在比賽當中打得比較好的選手、電競賽評都很憧憬,當中像是台灣蟲王 Sen、AK、Jojo、Slam、夢幻泡泡 Hui,都是每次收看時必追的對象,而主播、賽評像是展元、SobadRush、Joeman 也都是很喜歡的對象。Jilsa 舉例像是 Sen 常常會在比賽當中打出很多意料之外的戰術,這點讓她非常欣賞,如今能夠在工作上與這些選手接觸,也算是福利之一。

  

▲Jilsa 從小就熱愛《星海》,而現在能在工作上與選手跟賽評接觸,便成了 Jilsa 的「福利」,由左至右為台灣蟲王 Sen、韓國星海選手Beyond 、星海電競賽評SobadRush。(圖/Jilsa提供)

面對《星海爭霸 2》企業盃,為了得到好名次,曜越還找來專業的教練進行內部選秀,而以前就有《星海》底子的 Jilsa 因而被選上擔任企業盃的女性選手。

在先前比賽過程中,對於有很多玩家在轉播鏡頭上看到 Jilsa 紛紛留言「我,戀愛了」,對此,Jilsa 回憶當時心情時表示,那時候因為對上的是暴雪,加上很想贏,所以處於很緊張的狀態,直到導播喊了「看鏡頭」,Jilsa 才對鏡頭笑了一下,沒想到玩家有這麼大的反應,覺得「有點害羞,很不可思議,不知道往哪邊逃跑」,不過最後對暴雪還是輸了,Jilsa 說:「盡力了啦!希望下次表現好一點。」

▲Jilsa 日前在《星海2》企業盃當中曜越對上暴雪的比賽實況。(影片/取自YouTube) 

曜越這次企業盃的隊伍,公司三個品牌的員工都有參加,這對剛進公司不算久的 Jilsa 來說,也因此更認識其他部門的同事,但她也坦言相較以往只是「輕鬆玩」,現在也很有壓力,除了每個禮拜五的團練,自己私下也會找時間自主練習,不過她還是會私底下亂嗆男同事要「PK」,甚至在練習時也常常因為自己已經「出門了」,其他隊友還在「家裡」而大喊「哥咧?哥快救我!」彼此互嗆,也因此讓團隊氣氛更融洽,打起來更有默契。

對於未來工作上,Jilsa 希望能夠更有經驗,學習得更多,由於現在展覽的部分都是處於助手的角色,因此第一目標是希望能夠有機會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當中,自己規劃整個案子。

 

▲Jilsa 希望未來在工作領域上力求突破,目標希望能自己規劃參加電玩展的案子。(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