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族花蓮孩徒手抓魚 10秒快手清理完內臟?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住民朋友真是幽默

▲阿美族花蓮孩徒手抓魚。(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究竟是什麼阿美族精神呢?日前有原住民拍了一段徒手抓魚的影片,沒想到從跳進溪裡至抓到魚,前後花不到10秒鐘的時間,甚至連內臟也都清理得一乾二淨,影片PO上臉書後,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通常抓魚的時候都是一瞬間要下去,一看到魚的時候就要準備下去」,畫面中站在大石頭上的「花蓮孩」講得頭頭是道,因為他接下來要為大家示範如和徒手抓魚,隨即示意另一名同伴先把遠方魚群趕過來。

「有有有!那邊有!」就在同伴大喊把魚趕過來後,花蓮孩隨即跳入溪中,約莫3秒鐘的時間,就抓到一條又大又肥的吳郭魚,而且還在水中不停掙扎,此時男子緊緊抓住魚身,奮力游上岸後卻大喊,「這魚已經切好了你看,非常漂亮」、「可以知道我們阿美族多厲害」。

花蓮孩的無厘頭搞笑,讓網友紛紛表示笑翻了、真的很可愛;也有人指出,看到他不到10秒徒手就抓到魚簡直傻眼,甚至還很佩服,直到發現連魚肚都被剖開處理好,才哈哈笑出聲來;更有網友則大讚,原住民真的是國寶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