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鄰居丟棄沙發 「喵星人」霸占表示:我們接手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路上不時可看見別人丟棄的二手傢俱,若外觀還完好,通常會再被其他「有緣人」撿走。不過,動作可要快喔!因為現在時機歹歹,連「喵星人」都來搶免費傢俱了。

一位名叫Maggi 的網友日前在美國寵物網站分享這張照片,她表示,鄰居把一張紅色三人座沙發丟棄在屋前的草坪上,而其他幾位鄰居都有打算把它搬回家。不過大家動作都太慢了,因為其中一戶人家的兩隻貓「胡椒」(Pepper) 與「菲多」(Fido),已經跳上沙發霸占,似乎挑明表示:「這張沙發我們接管了。」


▲黑白貓Pepper 與灰虎斑Fido 兩隻喵星人,已經接手了這座免費二手沙發。(圖/Maggi)

※ 網路流行語小辭典:愛貓的人們喜歡將貓咪叫作「喵星人」,戲稱牠們是從遙遠外太空的「喵星球」來到地球,利用可愛很萌的外表騙取人類信任,進而統治地球資源,包含把地球主人變成心甘情願的「貓奴」,傢俱也都是他們的領土。加上喵星人常有鬼靈精怪的行為,讓人類無法猜透。總之,「喵星人」是愛貓族對於聰明可愛的貓咪感到沒轍,賦予的親暱稱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二手傢俱沙發貓霸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