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進口車搶客人 多款勁車強力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中小車全上 進口新車促銷多

 

▲E-Class 選擇極多(圖/虞煥榮攝影);全新Accord本月爭取中大型房車買家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在鬼月前夕,六月至七月上旬,進口車商卯足勁拼命促銷,包括台灣賓士、太古標達、福特、Honda Taiwan等,分別以全台北、中、南、東大舉推出媒體試車活動,搭配各種大型廣告及促銷方案搶客,可望再創今年銷售佳績。

據6月份最新掛牌數據,進口乘用車銷量達8,879台,比5月份增加512台、成長率6.12%。進口車總銷量今年月月都在成長,Toyota / Lexus、雙B均再創新高。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初夏下殺Golf、Polo庫存的強力促銷下,六月再破1千台佳績,加上7代Golf五款新車即日起接單,太古汽車對鬼月前銷量信心滿滿。

七月初起舉行全台各地媒體試駕的進口車型包括:M-Benz E-Class、Ford Kuga、第九代Honda New Accord及第七代New Golf,加上6月剛發表的進口車重點車款有Lexus IS、M-Benz CLA-Class,根據六月掛牌數字,Lexus IS與M-Benz CLA分別銷售126台、124台,表現亮眼。

  

▲7代VW Golf 與 Ford KUGA 均擁有美臀設計,線條銳利(圖/虞煥榮攝影)

以進口小型勁車為號召的新車,除了VW全新7代Golf勢必搶下七月高銷量訂單之外,Ford Focus ST的進口數量極少也可望在本月上市,對喜好掀背車的顧客可以期待比較!

Honda Taiwan 昨天(7/8)發表全新旗艦第九代Honda New Accord,美國原裝進口,標榜採用Honda先進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傳動科技,強調高效動力與極佳環保節能;搭配G-Design CVT變速箱,動力及油耗表現較前代提升10%, Earth Dreams的新科技引擎因而入選美國今年度十大引擎美譽。

New Accord提供中大型房車旗艦級的配備及質感,2.4L的引擎動力,享有稅金優勢,最大馬力188ps/6400rpm,最大扭力25.0kg-m/3900rpm,EC平均油耗13.0km/l,Honda Taiwan視此車為今年下半年搶市重點車型,包括2.4VTi Deluxe、2.4VTi Luxury及2.4VTi-S Exclusive,售價各為129萬、134萬及145萬元,勢將在七月搶下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