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新莊軍團FILA盃出鋒頭 「斐要一擊」旺人氣

文/海碩運動

「FILA盃青少年B級網球錦標賽」本週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熱戰,戰況漸漸白熱化,FILA也於現場推出發球擊準遊戲「斐要一擊」,並提供多項FILA精美好禮做為獎勵,吸引小選手爭相排隊報名。

▲「婓要一擊」活動吸引小選手熱烈報名。(圖/海碩運動)

「FILA盃青少年B級網球錦標賽」9日進入第四天賽程,蔡長霖、莊庠榆、陳彥丞、林南勳搶下12歲男單四強門票,18歲男單準決賽則由新莊軍團佔領,來自高雄市新莊高中的蔡慶煌、王郁昌、譚立威分別擊敗詹竣翔、游少宇、馬浩偉晉級,另一席四強資格則由來自彰化縣大慶商工的黃昱翔拿下。

除了場上激戰外,FILA也精心設計「斐要一擊」發球擊準遊戲,選手須發球擊中場上貼有F、I、L、A字母的不倒翁氣球累積分數,考驗小選手的發球穩定度及「控球」能力,前三名可獲得由FILA提供的精美禮品,每到活動時間小選手各個爭相排隊報名。

網球協會也於場邊提供專業穿線服務,擁有專業執照的穿線師高詩偉表示,台灣穿線產業仍在發展中,他就近到廣州的中國穿線師學會(CRSA)參加為期一周的培訓課程,經訓練後通過考試獲得證照。目前在體育用品店打工的他說:「非常感謝網協能給我機會發揮專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婓要一擊」得奬者可獲得FILA精美商品。(圖/海碩運動)

關鍵字: FILA網球海碩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