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台酒PK青酒搶回小薇 已與謝家展開洽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菸酒公司正式表態,將贊助謝淑薇並邀請她擔任台酒公司的形象大使,至於贊助的金額是多少正與謝淑薇經紀公司及家人洽談當中,由於小薇父親表明大陸青海酒廠開出一千萬人民幣邀請小薇轉籍,代表青海參加大陸今年的全運會,台酒快速進場表明要留住小薇,台酒後發先至,氣勢毫不弱於青酒,謝淑薇父親謝子龍曾說,只要台灣有贊助就不轉籍;所以台酒出手應可穩住謝家和小薇。

▲台酒出手和大陸青酒搶小薇,已快速展誠意和謝家洽談(圖/東森新聞)

台酒公司董事長徐安旋表示,謝淑薇在運動場上力求突破自我成長的形象,與台酒公司相符,至於贊助方式及謝淑薇可以提供的服務內容,都要再跟她的經紀公司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台酒行銷一大多找藝人代言,謝淑薇將成為台酒首位名代言的運動員,由於台酒過去長期參與支持過許多台灣體育賽事活動以及球賽、球隊,對於贊助運動並不陌生,只是沒有找過運動員當代言人,希望找小薇代言能更替台酒形象加分。

▲謝淑薇父親曾表示只要台灣有贊助,小薇就不會轉籍。(圖/東森新聞)

由於對岸是青酒挖人,因此台酒在昨天政商挽留謝淑薇大動作之後,馬上開起第一槍,頗有和青酒PK的意味,台酒一直是在台灣體育找贊助的好廠商,對於大手筆的青酒,台酒奪薇氣勢更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