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與合作廠商合辦電腦回收換新活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如拿去拍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特爾今天(7/9)宣布與合作夥伴將在 2013 年電腦應用展期間推出「舊換新、重變輕、電腦換新加碼送」活動,只要把符合活動資格的舊電腦帶至指定通路門市或 2013 年電腦應用展英特爾攤位進行收回,並購買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指定品牌筆記型電腦上網登錄兌換,即有機會獲得最高金額達新台幣 3,800 元的百貨公司禮券,購買指定機種還可額外獲得加碼好禮。

▲英特爾宣布推出電腦舊換新活動,活動時間從從 7 月 10 日起到 8 月 15 日止,但回饋金額最高只有新台幣 3,800 元。(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英特爾宣布舉辦的「舊換新、重變輕、電腦換新加碼送」活動,將從 7 月 10 日起到 8 月 15 日止,只要把家中的舊桌上型電腦/AIO 或筆記型電腦送至英特爾指定回收通路店家或 2013 年電腦應用展英特爾攤位進行收回,便可根據收回機種的品項與重量獲得一張最高金額達新台幣 3,800 元的百貨公司禮券兌換卡。

消費者如果在活動期間內購買內含 Intel 處理器(限Intel Core/Pentium/Celeron 處理器系列)的指定品牌筆記型電腦,包括宏碁(Acer)、華碩(ASUS)、戴爾(Dell)、富士通(Fujitsu)、捷元(Genuine)、技嘉(GIGABYTE)、惠普(HP)、應宏(Inhon)、聯想(Lenovo)*、微星(MSI)、國際(Panasonic)、三星(Samsung)、索尼(Sony)、東芝(Toshiba),且在 8 月 31 日前上網登錄兌換卡序號以及產品購買相關資訊,驗證完成後,將由主辦單位於特定日期統一寄送百貨公司禮券。

▲「舊換新、重變輕、電腦換新加碼送」活動內容。(表/業者提供)

▲「舊換新、重變輕、電腦換新加碼送」活動地點。(表/業者提供)

此外,消費者除了有機會獲得最高 3,800 元的禮券外,若購買特定機種,還可再參加英特爾與品牌電腦及通路夥伴合作推出的再加碼送活動。更詳細的活動辦法與指定收回通路店家細節,請參考活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