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幽魂太美!主播吳依潔變小倩 網友:甯采臣是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甜心主播吳依潔因長相甜美在主播界擁有超高人氣,在鏡頭前也總是光鮮亮麗的模樣,近日卻在臉書放上一張披頭散髮的照片,直說自己成了「倩女幽魂」,吸引不少網友直問:「甯采臣是誰?」

▲吳依潔的「倩女幽魂」照。(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4日晚間,在臉書曬出一張頂著豔陽,妝容完整卻披頭散髮的照片,留言寫道:「今天中午去淡水採訪,艷陽高照風好大,就拍成了倩女幽魂……。」並附送招牌甜笑和電眼,讓不少粉絲看到都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手投足都充滿女神魅力的吳依潔被網友大讚,如果真的去拍《倩女幽魂》真的可以媲美「經典小倩」王祖賢,但讓更多人好奇的是「誰會是依依的甯采臣呢?」照片PO網至今已經累積了8000多人按讚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