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露辣腿自爆美白秘方! 「奶粉涮裸體」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渥模特兒王心恬身材姣好、皮膚白淨,五官因神似志玲姊姊而有「小林志玲」之稱,她8日在臉書粉絲專業上自爆「美白秘方」,還僅用浴巾裹住肉體,相當吸睛!


▲王心恬身材姣好,自曝美白秘方。(圖/取自新浪微博)

王心恬在臉書上寫道,最近因為工作曬傷,在炎熱的夏天她除了用防曬乳和美白乳液之外,「我還土法煉鋼的使用『牛奶美體』,也就是把奶粉泡像油漆一般的開刷遍全身」,她還幽默地說,「別學我,我家只有油漆刷」。


▲王心恬長相神似林志玲,而有「小林志玲」的封號。(圖/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8歲的王心恬公開的美白秘方,吸引許多女粉絲關注,但文中她還提到「剛看到新聞好消息,台灣要跟紐西蘭簽貿易協定!以後奶粉不用課稅會便宜許多!跟我用同一方法美白的你們有福了!」引起網友負面評價,不少人認為她「用奶粉涮身體」太過浪費,直說:「奶粉是泡來喝的!」


▲王心恬為《GQ》拍攝一系列不同風格的照片。(圖/取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