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學麥可殺進自強隧道 耍權杖尬景美女中儀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舞王」吳建豪從小崇拜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新專輯《Different Man》中特別收錄向偶像致敬的作品《Love Overtime》,為配合濃濃的復古曲風,他特別穿上和麥可同款不同色的軍裝,MV更情商景美女中儀隊一同演出,由「自由發揮」的新銳鬼才導演李伯恩掌鏡,演繹氣勢十足的畫面。

▼吳建豪穿帥氣耍權杖,迷倒景美女中儀隊。(圖/環球)

吳建豪除了參與新歌作曲,更親自填詞、編舞,整張專輯親力親為,因此當MV導演李伯恩在聽完歌曲後,嗅出當中濃濃的「麥可味」時,2人一拍即合,將天王的經典橋段編進MV,原汁原味重現讓他大呼過癮!但拍攝工作卻也讓他吃足苦頭,從路邊跳到大樓天台,從校園又跳到野嶺外,其中一幕在自強隧道的涵洞中跳舞,汙濁的空氣和轟隆聲響讓工作人員紛紛捏鼻、捂耳,他卻處之泰然地完成數10遍的舞蹈動作拍攝,令人直讚十分敬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答謝女同學辛苦表演,吳建豪當場開簽名會讓眾人直呼太值得。(圖/環球)



除了重現麥可MV橋段外,吳建豪更找來景美女中儀隊參與演出,整齊的操槍動作和音樂節奏配合得天衣無縫,讓畫面精采又充滿了氣勢,而他耍起權杖的模樣也驚豔全場女同學。拍攝當天從早上7點一路拍到夜晚,儀隊一整天操下來不但沒喊累,還表現出色,他最後乾脆在現場辦起簽名會,逐一合影、簽名,讓女同學興奮直呼:「太值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