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了!LG Optimus G2 將在 8 月 7 日於紐約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G皇來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稍早發出官方媒體邀請函,指出 8 月 7 日將在紐約有個「Great 2 Have You」的活動,邀請函上黑色絨布空下的形狀,正是手機的樣子,確認該款智慧型手機就是 LG 電子最新的 5 吋機皇─ LG Optimus G2。

外電報導,LG 電子稍早已經發出官方邀請函,指出預計 8 月 7 日將在紐約舉辦 G2 的新機發表會,根據高通所發出的官方新聞搞已經透露 LG Optimus G2 確認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0 的四核心處理器,而綜合外電指出,LG Optimus G2 記憶體將會有 3GB,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不過在主鏡頭下方出現了「+」跟「-」號的手控設計,外傳多跟變焦有關係,也有消息表示該按鍵還有音量控制功能。

另一方面, LG 今天也公開了一個官方影片,當中疑似採用新機來做拍攝,可以看出在「邊走邊攝影」的狀態下,拍攝品質仍然相當不錯,似乎有在強調 LG Optimus G2 的「光學防手震」的功能,詳細情形如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更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LG 新機發表會預告影片,似乎透露 G2 的防手震攝影效果。(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