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執教處女秀 傳奇Kidd慘吃「技術犯規」輸球

點評:這應該是裁判組送給奇德教練的「見面禮」!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身為球員的最後一個賽季,奇德(Jason Kidd)在替紐約尼克效力的88場比賽(包含季後賽),出賽2290分鐘都未曾吃下任何「技術犯規」,但他在成為布魯克林籃網總教練的處女戰,就因為不服裁判判決,而慘遭吹判執教後第1個技術犯規。最終這位傳奇控衛在夏季聯盟的帶兵首戰,也以輸球收場。

 

▲奇德(左)新賽季將以籃網總教練身分帶兵出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間6月3日宣佈退休高掛球鞋,奇德在6月12日就被昔日東家籃網聘為新任教頭,這位籃網主帥也相當盡責,親自出征帶領球隊征戰夏季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可惜奇德教頭的處女秀戰役並不如預期順利,不僅個人在第4節終了前2分23秒,因為不服裁判判決而吃下1次技術犯規,籃網最後也以67比76不敵對手底特律活塞,奇德教頭可說是有些出師不利。

奇德在談到這次「吃T」狀況時也表示,「這讓我好好上了一課,我知道自己不能越過中線的位置,我的確該被判技術犯規,但這是因為我試圖保護自己的子弟兵,因為他們正在場上做對的事。」

▲奇德執教籃網首戰,就以總教練身分吞下一次技術犯規。(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這是所有人的訓練園地,從教練團、裁判到球員都是如此,這裡是能讓我們變得更好的地方。」奇德教頭對於這次的夏季聯盟,表達如此看法。

至於成為總教練有何感想?奇德表示,「我可是一點都不緊張,我不會上場打球,我要做的就是讓球員們處在對的位置,並且獲得成功。」

「這是一次學習的經驗」,奇德如此說道,「這裡是我的暑期學校,希望我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