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人妻嫩模寇特妮穿透視裝曬奶 胸前小黑棗險見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嫩模寇特妮(Courtney Stodden)現年18歲,除了擅長擺弄性感撩人的姿態外,也以大膽的衣著風格聞名,日前和丈夫道格霍奇森(Doug Hutchison)一同參加友人的慶生派對時,身穿一襲爆乳透視漁網裝,僅以2片黑布遮住胸前的小黑棗,讓青春的肉體一覽無遺,尺度破表到令人瞠目結舌。

▲▼美國嫩模寇特妮先前和丈夫道格一同參加慶生派對,打扮的尺度破表,胸前的小黑棗差點出來見客。(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特妮自12歲拍攝第一張比基尼照片後,就無法自拔地愛上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經常在臉書上放送火辣自拍照吸引觀眾,16歲時更因為和51歲的男星道格結婚引起全美國關注,不久後又傳出她的美胸是靠整形「加工」完成的,有節目還因此在拍攝過程中要對她「驗明正身」,顯然是話題性十足。

正值青春年華的寇特妮,因為大膽的風格和火辣的身材闖出知名度,雖然她堅稱這對豪乳絕對是「純天然」,但先前被直擊在老公的陪伴下前往整形外科隆乳,醫生最終也透露她以鹽水袋進行豐胸,才會立刻從C奶加碼成超堅挺的G級籃球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