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首談異國戀破局內幕 遭迫當吃貨爆肥9公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桐)揮別了與陳冠希的淫照風波後,好不容易才在2012年與韓籍男友K先生Tyler(權寧一)擦出愛火,沒想到這段異國戀僅維持短短10個月就破局,最近又有媒體報導,對外宣稱合分手的2人,戀情告吹其實另有內幕。

▲阿嬌自爆和K先生交往時被迫當吃貨,甚至爆肥9公斤。(圖/CFP)

據《明日周刊》報導,最近阿嬌在受訪時首度透露和K先生和平分手背後的內幕,透露男方的性格和自己南轅北轍,加上職業關係應酬又多,這對自嘲是宅女的她來說相當不適應,不但要時常陪男友參加飯局,就連吃東西都要特別講究,交往期間就爆肥了9公斤。此外,除了生活型態相異,她也表示在溝通上2人一直沒辦法找到共識,加上對方十分大男人主義,都是戀情之所以無疾而終的致命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和K先生分手後,好友阿Sa(蔡卓妍)和容祖兒就同時取消對男方的關注,且2人在戀情進入冷卻期時,就有男方另結新歡的傳言鬧得滿城風雨,至今她都不願意正面對是否有小三介入的問題正面回應,更讓外界懷疑這對昔日愛侶其實根本就不是「和平分手」。

▲阿嬌和K先生分手後,包含阿Sa在內的好姐妹馬上就取消對男方微博的關注,被質疑2人根本就不是「和平分手」。(圖/資料照/種子)

有趣的是,阿嬌和K先生公開戀情後,曾經有位自稱「半仙嬸」的微博紅人公開在網路上發表預言,直指男方眼帶桃花、眉骨和顴骨偏高,明顯佔有慾強,上唇又薄是典型的負心漢長相,直斷這段異國戀註定要告吹,不久後果然傳出2人情變消息,讓這位「高人」被網友評為「神機妙算半仙嬸」。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