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國道逼車太囂張 車主催油門追也觸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碰到這種事會很氣,但一定要冷靜,以免情況失控。

▲小黃國道惡意逼車,但後車車主緊追也違規。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孟家榮/高雄報導

為了發洩情緒卻得吃上好幾張紅單,這樣值得嗎?一名車主行駛國道,遭一輛計程車惡意逼車,雙方展開一陣追逐;網友看到畫面後,酸車主恐怕也要吃上罰單,且罰款至少1萬8千元。

當時車主在國道往汐止方向行駛,突然間從左側後方殺出了一輛計程車,硬是要切進來;車主打左轉燈切入內側車道,這輛計程車也快速往左,運將還蛇行、踩煞車,明顯是惡意逼車、擋車。後方駕駛也不干示弱,緊追這輛小黃,後來小黃快速下交流道,才結束這場國道追車。

不過,網友看畫面後似乎並不同情車主,認為2輛車都違規。簡單計算,小黃惡意逼車,罰6千元,跨越槽線也是6千元;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跨越槽線、行駛路肩,每張罰單都是6千元。

為了逞一時之快,耍狠逼車追車,兩位駕駛如果挨罰,金額恐怕都會超過萬元;據了解,國道警察決定追究相關責任,將找2車駕駛問清楚並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